Audi宣布,能行駛超過500公里的純電動SUV ”即將現身” !?

Audi已經宣布,全電動行駛大型SUV車款已經在規劃中,”很快”就會與眾人見面。

 

 

全新的R8 e-tron代表著Audi第一輛全電動車款的誕生、也代表著Audi的科技面更上一層樓;而這個消息才剛發布不久,現在我們又獲得該公司工程師主管Ulrich Hackenberg的最新情報,他表示使用相同動力組合的第二款車款即將要加入陣容內。有趣的是,在當初R8 e-tron的新聞稿是說「發展全電動超級跑車的同時、也幫助公司”創造更多轎車的可能性”。」但現在Hackenberg承認他用「轎車」這個詞是個錯誤,因為真正需要更多可能的會是SUV車款。

預計它將會是一輛擁有Audi家族式外觀設計的大型車款、裝配著大的電池組,這個電池組提供的能量足以讓它行駛超過500公里。Hackenberg接著特別指出,它將不會長得像現有陣容裡的任何一款車型,換句話說,我們就別指望它會是一輛全電動Q7。該車將搭載MLB底盤,這意味著它將會有著優秀的輕量化複合素材車架。

至於名稱方面,雖然我們不能確定會怎樣幫它命名,但它是肯定會有e-tron後綴的。Hackenberg也暗示了,全電動大型SUV將不會加入Q系列,而其餘的真相就請各位稍作等待,畢竟該公司都說了,”很快”就會使其亮相。

(附圖為Audi Q7 e-tron 3.0 TDI quattro)

Source: autoexpres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