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驚現火燒車 Audi A7 Sportback原型測試車自焚身亡!

不久前,Audi(奧迪)在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區為A7 Sportback進行測試時,A7成為了當時最"熱門"的豪華4 Door Coupe

從照片中大家可看到A7 Sportback後面拉著一輛拖車,因此,它可能正在進行高山的拖曳能力測試,結果最後没能測完…….

 

拍到這組照片的間諜照攝影師告訴我們,火從引擎蓋下防火牆附近燒起,並迅速蔓延,不過,還好車內的乘員都順利跑出車外。不久一輛救援車來了,駕駛試圖利用滅火器來滅火,但滅火器的威力不夠,A7很快就被火焰吞沒。

之後消防車也來了,但為時已晚,攝影師說這輛A7 Sportback在15-20分鐘內被燒毀,而在消防員撲滅烈火之後,A7 Sportback也燒的幾乎只剩車架。

我們推測這輛A7應該是新世代車型,只是披著現行A7 Sportback的外衣在做路試。透過尚未燒毀時的照片可看到這輛A7 Sportback的輪拱較寛,這可能意味著以MLB Evo平台打造的下一代A7除了會更輕之外,也會更寛。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