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Audi S5 Coupe/S5 Sportback動感現身

全新的第二代Audi(奧迪)S5 Sportback正式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現身,它帶著微進化,但又很明顯的新造型與全球車迷們見面。雙門的Coupe車型將在今年開始交車,而四門斜背式車型預計將在明年率先於歐洲大陸開賣。

 

不管是Coupe還是Sportback都搭載著Audi的全新 3.0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354hp,最大扭力有51.25kgm;且這兩個車型在quattro四驅系統及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輔助下,0-100km/h加速同樣都是4.7秒,最高安全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如果要在這兩個車型中選一個,小編會選擇S5 Sportback,因為它有Coupe的車身造型,又多了兩個實用的車門。Audi表示,S5 Sportback擁有0.26 Cd低風阻系數(Coupe車型為0.25 Cd),和同級車數一數二的480公升行李箱空間。

內裝方面,全新二代S5 Sportback的車室造型與A5 Sportback相同,不過在用料材質方面則採用了更多的黑色和銀色的髮絲紋飾板;還有紅色縫線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金屬踏板,動感的格菱紋紅色跑車座椅。當然,一定也有12.3英寸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最新的MMI系統以及8.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幕。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