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udi A4原型測試車德國曝光 可能在明年推出

Lexus(凌志)新ISMercedes-Benz(賓士)新C-Class以及BMW(寶馬)3 Series之後,Audi(奧迪)的全新A4也即將問世。目前Audi的工程師們還在為新一代的2016 A4進行實際路試,預計可能在明年推出。而最近,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也從德國為我們帶來了2016 A4的最近間諜照。

 

 

雖然A4原型測試車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物,但可以看到它的輪廓並没有驚天動地的大變化,而是採用漸進式的進化設計,感覺有點像A3。該車的頭燈變的更犀利,而且後車門好像也比較長些,似乎軸距有加長。至於車尾,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知道新世代A4一樣有著翹翹的行李箱蓋尾翼,輪廓不太相同的修長尾燈和雙排氣尾管。

Audi一直保守著新A4的資訊,但預計全新A4會以MLB Evo平台打造,重量大約會比現行款輕上100公斤左右。引擎蓋下,除了傳統的汽/柴油引擎,預計Audi可能也會為新A4導入一個新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Plug-in Hybrid由211匹馬力的2.0升TFSI四缸汽油引擎和一具可輸出95匹馬力的的電動馬達組成。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