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轎車別有一番風味,Audi A4 Allroad旅行車間諜照流出!

Audi最近亮相了更輕、更大、造型更時尚的新一代A4,但轎車車型僅僅是個開端。我們知道A4 AvantAllroad旅行車緊跟在轎車之後準備推出,而美國市場將會提供Allroad車型,如果你喜歡長長的車頂配上更大的後行李廂空間,這些間諜照可以讓我們搶先預覽一番。

Allroad有一些較為不同的設計,其中包含了較高的車身高度、較為高突的輪拱、頭燈下方進氣壩造型的修改以及後保桿些微的造型調整。

 

 

Allroad車型的亮相時間,應該會安排與轎車以及Avant交錯。目前還不曉得該公司將配置何種引擎,但有消息傳出新一代A4在北美市場僅會推出2.0升TFSI引擎或者2.0升TDI柴油引擎;但不論引擎為何,四輪驅動系統應該會是標準配備,藉此與其強悍的外型相匹配。

雖然還未能知道國內會如何引進,但是對旅行車有愛的朋友自行從北美市場貿易進來的也不在少數。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它的推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