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DF Automotive的潤飾,Audi A3四門版變得更加斯文有型了

改裝廠DF Automotive是「少即是好」的信徒,他們最近推出一些套件來潤飾Audi A3的外觀,還使用了一組MB-Design生產的9×20吋的輪圈,並選用235/30的馬牌Sport Contact 6性能街胎。

由於這組訂製輪圈與輪胎的明顯改變車輛的操控特性,廠方建議最好一併加購合適的懸吊系統。

 

在照片裡,這部Audi的四門房車選用的是KW製的產品,根據廠方說法,車前高度可以降低25-50mm,後方則能降低25-45mm。

DF Automotive還沒有對該車搭載的1.4L TFSI引擎做任何的調整與改動,一樣是原廠輸出的148匹馬力並經由S Tronic自動變速箱來傳輸動力給前輪。

這間改裝廠的最新計畫是對Seat Leon ST FR進行改造,他們打算將原廠的177匹馬力和250牛頓米的扭力提升到207匹馬力和310牛頓米的扭力,由於馬力升級的緣故,該車將額外選用的一組特殊的20吋OZ Superturismo輪圈,以及KW製的Variant 1直捲彈簧避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