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Audi A5 Sportback曝光搶先看!A5&S5全車系接單預售同步開始!

Audi在今日(4/28)舉行全新A5 Sportback媒體預拍活動,自2007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第一代A5車系,至今歷經9年的演進,全新Audi A5延續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語彙,融合嶄新的設計概念與科技應用層次,外型不僅承襲了Audi經典的家族特色,在絕美的造型曲線下更融入全然不同的創意發想,定義出全新世代的四環品牌家族風貌!全新世代 Audi A5同時擁有同級最寬敞的車室空間規劃、輕量化車體結構設計、唯一搭載最先進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以及全新TFSI汽油動力編成等產品優勢。

台灣奧迪於今日正式宣布全新世代 Audi A5/S5全車系超值的預售價格外,接單預售活動亦將同步於4/29正式起跑,讓喜愛Audi的車迷朋友有機會提前入主這款同級車中最具魅力的全新座駕。

 

歷經9年的淬鍊和精進,Audi 原廠設計團隊重新賦予A5嶄新的樣貌,延續先前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車身設計語彙,讓全新 A5同時擁有動感且優雅的設計曲線,同時完整承襲了Audi 車款獨有的家族特徵,寬扁的立體式盾型水箱護罩,全新車頭造型更加寬大且低趴,散發出濃郁的跑格氣息;而車身腰線加以整合的包覆式引擎蓋,其鈑件左右側兩道向後延伸至車尾的凹槽折線,營造出更洗練典雅的視覺感受,3D立體的波浪肩線,讓側面的光影變化顯得更為漂亮。不僅如此,車側融入源自80年代Audi quattro外擴的輪拱弧線,和車門下方內刻的銳利折線,襯托出其豪華跑房車大汽動感的性格,無疑的是將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實現於現行車款上,道出新世代Audi 車款未來的家族風貌。

全新 Audi A5擁有傲視同級車款、最寬敞舒適的座艙乘坐空間,無論前座或後座的實際乘坐感受,乘客均能擁有十分充裕的伸展空間。同時,駕駛座前方更運用創新的「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打破傳統汽車所慣用的駕駛艙操作介面之框架,更將既有駕駛資訊平台的功能推向更完善的境界;不僅如此,除了原有的MMI多媒體資訊顯示幕,亦同步將原廠中文導航系統、全新中文化的界面設計、觸控手寫板及聲控也整合入配備項目中,所有系統操作、資訊取得只需透過手指或口語指令即可輕鬆完成,讓車主在判讀操作時擁有十足便利性,更能清楚掌握各項資訊和數據。

而全新Audi A5自2016年6月問世至今獲得高度好評,不僅獲德國權威媒體Auto Bild magazine和Bild am Sonntag newspaper 所頒發的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金舵獎最佳跑車殊榮,更於Auto Zeitung的年度汽車大獎(Auto Trophy 2016)中高分獲選為中型最佳車款代表,不僅展現出四環品牌百年造車工藝的卓越成就以及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更再次奠定Audi 於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中的領導地位!除此之外,The new Audi A5 所搭載的安全配備亦備受全球各權威機構認證肯定,並通過Euro NCAP 撞擊測試獲5星頂級安全的殊榮。全新進化的Audi A5/S5車系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將在發表前夕,以完整豐富的配備和極具競爭力的預售價格撼動登場!

台灣奧迪預計導入國內銷售的全新A5車系編成,包含40 TFSI和45 TFSI quattro等兩款動力規格,將搭載全新2.0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具備更出色的性能表現以及更優異的油耗綜效。而台灣奧迪也正式宣布引進全新 A5 40 TFSI Standard / 40 TFSI Sport / 45 TFSI quattro Sport 及 S5 等車系,多達八種不同配備等級的車型,將以極具競爭力的預售價格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於29日起開放接單預售,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前往全台Audi展示中心洽詢預售相關訊息。

Audi A5 / A5 Sportback 全車系預售價

Audi A5 / A5 Sportback 40 TFSI Standard─NT$ 220 / 224萬元

Audi A5 / A5 Sportback 40 TFSI Sport─NT$ 230 / 234萬元

Audi A5 / A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Sport─NT$ 278 / 282萬元

全新世代Audi S5 / S5 Sportback車系預售價

Audi S5 / S5 Sportback─NT$ 350 / 354萬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