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街頭小火箭 ATS Sport 490 Stradale

義大利Automobili Turismo Sport(ATS)推出了他們的新街道跑車Sport 490 Stradale,這部車是可完全合法在義大利街道上行駛的賽車。

 

 

以Sport 490為基礎,Sport 490 Stradale配備了一個重新調整的懸吊系統,限滑差速器和一個新變速箱與一個倒檔。該跑車還具有大燈,手煞車制動器和更精緻的內裝。

此外,Sport 490 Stradale的配備包括有TTX Ohlins減震筒,Tarox 280煞車系統,新15英寸輪圏,Avon CR500半光頭胎。

動力部份,Sport 490 Stradale搭載著一具可輸出235hp馬力的1.4升Extreme引擎。這顆引擎可讓重約500公斤的Sport 490 Stradale在短短的三秒鐘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並擁有230km/h以上的極速表現。

根據ATS的老闆Gianluca Gregis表示,"很明顯,這個版本已可實現日常使用,讓車主直接從家裡的車庫開車到賽道,享受極端跑車的激情。而這也是一個ATS擴大市場的一個好機會。"

 

[Sourc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