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 2500 GT現身,V8引擎榨出超越640匹強勁馬力!

義大利汽車製造商ATS公布了2500 GT超跑的相關資訊,該車昨天於蒙地卡羅舉辦的Top Marques活動上正式發表。

 

 

該品牌自從於1962年推出首部作品後,就一直持續著「古典與現代交互並重」的外觀風格,甚至在其內裝也能保持著「運動與復古兼具」,在技術面上「也無疑是一部跑車」。

2500 GT是一部雙座跑車,有著相當獨特的設計和運動流線。它搭載碳纖維複合式車架,結合防滾籠與蜂窩板、碳纖維車體飾板於一體。它具有獨立的前、後懸吊,還用鋁合金護板作為車身底板,讓整輛車臻至完美。

動力來自於一具自然進氣V8引擎,於10,000轉時輸出超過640匹馬力。它搭配上手排或者六速序列式變速箱,經過限滑差速器將動力傳達至後輪。

性能表現方面,製造商聲稱該車的0-100 km/h加速僅需2.9秒、並且有著340 km/h的極速。

Source: ATS 與 Degler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