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和Red Bull合作開發的超級跑車「AM-RB 001」需要一個響亮的新名字

Aston Martin正準備替他們的新油電混合超級跑車取個響亮的名稱,不過他們對這件事仍舊守口如瓶。

這間英國車廠的首席執行長Andy Palmer在最近於多倫多舉行的「2017加拿大國際汽車展」上發表談話,他說「AM-RB 001」這個名字在該車進入量產的時候將會取消。

 

Aston Martin目前擁有DB11到DB14的商標,不過這部超級跑車似乎不太可能採用「DB」作為其名稱,因為這部車與該廠旗下的其他車款差異極大。

據報導,在這部車的開發階段初期,被內部人員稱為「Nebula (意指星雲)」,這個名稱若直接使用到量產車型上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特別是考量到這部車的性能比其他車要高上好幾個等次。

不論「AM-RB 001」的最終正式名稱是什麼,這部Aston Martin和Red Bull合作開發的超級跑車已成為全球車迷之間最火熱的話題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