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六十周年,紀念限量款Vanquish亮相!

Aston Martin為了慶祝該公司成立60周年,宣布將推出六款紀念限量款。這六款紀念限量款都是特殊訂製的Vanquish,用意是反映這60周年中值得被紀念的人。

 

 

首先亮相的是這輛擁有白色外觀與周年紀念飾條並且搭載雙色輪圈的Vanquish。

獨特的風格持續延伸到內裝,座艙搭載了雙色座椅,亮黃的色調與"heavy weave"碳纖維飾板相互對比。該車還有一組特殊的面板以及旋鈕,創造這些特殊面板以及旋鈕的材料,是來自於以前的Aston Martin引擎金屬。

如同標準版的車款,Aston Martin車廠60周年紀念款搭載著一具6.0升V12引擎,擁有568匹馬力以及64.3公斤米的扭力。配備著八速自排變速箱的它,0-100 km/h加速僅需3.6秒,並且有著321 km/h的極速。

Source: Aston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