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Aston Martin最新車款預告、” Vulcan”即將亮相!

在上個月出我們曾經介紹過、Aston Martin預告即將於3月間開幕的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還會再推出一款更新、更強的車款,而從當時所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看出、這款作品將會是用來參戰Nürburgring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最新款Vantage GT3

 

 

不過除了最新款Vantage GT3之外,現在Aston Martin又釋出了另一段預告影片,在短短的21秒畫面中、僅出現了像是賽道路緣石的影像以及引擎的聲浪,最後則是公佈了這款新作品的名號-” Vulcan”,而從其他英國媒體所透漏的消息、這或許這是Aston Martin即將推出的最新超跑作品?!

根據消息指出、這款名為” Vulcan”將會同樣搭載V12動力系統,且在更輕量化的車體架構下、打造出具備超跑實力的作品,甚至可與One-77比擬!

當然、由於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實在太瑣碎,更為詳盡的資訊、就等2015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後繼續揭曉囉~

[Source: Aston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