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Aston Martin Vantage原型車現身Ring 會是下一代車型測試車嗎?

一輛神秘的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Vantage最近出現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

有關這輛神秘Vantage的資訊還鮮為人知,但推測它很可能是在測試下一代車型架構,要用來替代DB9和Vantage的測試車。雖然目前還沒有什麼官方的消息,但這輛原型測試車似乎是以V12 Vantage S為基礎,只是它有著更寬的葉子板。至於是什麼會讓Aston Martin將測試車加寛,最有可能的結論就是新的Mercedes-Benz(賓士)引擎。

 

 

新一代Aston Martin車款將受益與和Daimler的合作。根據協議,AMG將會開發一個定制的V8引擎給Aston Martin未來的車型使用,例如新一代的V8 Vantage。而根據國外消息,這具V8引擎會以搭載在C63 AMG和AMG GT上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

Aston Martin一直對新車的消息相當保密,不過,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表示,DB9的繼任者將在2017年推出,接著全新Vantage會在2018年問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