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寬體套件後的Aston Martin Vantage Roadster是否更吸引人注目了呢?

Aston Martin Vantage Roadster已經是一輛優雅而華麗的車款,但若經過寬體改裝並降低車身之後,能不能比原本樣貌更能吸引路人目光呢?看看今天這輛Vantage Roadster就知道了。

 

不僅做了寬體、降低車身,這輛車還換上了訂製碳纖維後下導流器、側裙、更翹的後尾翼、以及一組20吋的消光槍灰色VWS-2輪圈,這組圈屬於Vossen的X Work產品系列。

根據下方的影片看來,這輛車位於「東京工業中心地帶深處」,在那裡有一間ACR Performance (Alpha Classics Racing)的改裝廠擅長製作令人驚嘆的車輛,像今天這部寬體Vantage。

外觀披著金屬紅車色,內裝也以紅色皮革作為主題,再以黑色的輪圈和碳纖維配件做出強烈的對比。

這輛車的另一項特色就是配置了Airrex氣壓懸吊套件,只要你想,這組套件能盡可能地降低車輛到幾乎貼在路面上,不過就照片上看來應該還能行駛,或者說至少理論上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