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ntage GT3要改名了 因為Porsche反對

英國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前陣子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Vantage GT3,但根據Goodwood Road and Racing的報導指出,由於德國Porsche(保時捷)反對他們使用GT3而會更改名稱。

 

 

Goodwood Road and Racing的報導中表示,這兩家汽車製造商的律師一直在為爭奪GT3這個名稱過招已長逹數個月。Porsche一直聲稱GT3這個名稱是他們的(Porsche 911自然進氣車型使用GT3已有悠久歷史)所以不願意分享,而Aston Martin認為,這是一個賽車類別的名稱,過去已經被其他許多汽車製造商使用過,例如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3 R還有Lotus(蓮花)Esprit GT3等等。

雖然我們傾向於Aston Martin這一邊,但顯然的最後是Porsche勝出,不過不是Porsche的律帥比較利害或是有理,而是因為Aston Martin不希望有支付冗長和昂貴的訴訟戰費用。這樣的結果就是,Aston Martin會將Vantage GT3更改為Vantage GT12,而他們的Vantage GT3賽車也將受到影響,因為它也會被改名為Vantage GT12。

[Source:Goodwood Road and R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