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Concept將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亮相

義大利設計公司Zagato和英國汽車製造商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之間的最新合作是這個美麗的Vanquish Zagato Concept。這輛概念車將在本月稍晚時於義大利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公開亮相。

 

以Aston Martin Vanquish為基礎進行重新設計的Vanquish Zagato Concept是Aston Martin與Zagato合作的最新作品,其車身採用紅色塗裝,車頭的水箱進氣護罩加大,內部柵欄改為Z字形設計,兩側再加入了圓形LED燈組,最底部側是碳纖維製成的擾流下巴。

將目光向車身中間移動,你會看到碳纖維A柱,更突出的雙泡式車頂,前葉子板後端有更明顯的立體銀色裝飾與通風孔,並貼上"Z"字銘牌;而全新的LED車尾燈靈感來自Aston Vulcan。底部,四個大排氣尾管則是被碳纖維氣流擴散器包覆著。

內裝部分,Vanquish Zagato Concept採用對比強烈的紅黑雙色設計,在儀表台、車門、中控台和座椅都以大量皮革鋪成,而中控檯面板側是使用碳纖維材質。另外,在座椅頭枕和肩部則有"Z"字樣和"Z"字縫線。

在動力方面,Vanquish Zagato Concept搭載的5.9升V12引擎,最大馬力已從568匹提升到592匹。在傳動變速系統上,該輛概念車一樣是使用8速手自排變速箱。

Vanquish Zagato Concept是Aston Martin與Zagato合作的第十二款作品,這兩家公司有著長期的合作,他們的第一次合作始於1960年的DB4 GTZ。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