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以Vanquish S推出了「Red Arrows Edition」限定版車型向英國皇家空軍特技機隊致敬

駕著任何一部Aston Martin都是一次特別的經驗,更不用說開著旗下最頂級的Vanquish S車款了,不過這次該廠又推出了一部更令人驚嘆的作品。

委託來自於英國劍橋的經銷商,並由「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一手打造而成,這輛Vanquish S的「Red Arrows」特仕版的設計靈感是取自於英國皇家空軍的特技表演機隊。

 

一眼就能望見那稱作Eclat Red的特別車色,這個配色主題反應的是該機隊的BAE Hawks座機外觀,此外,這輛車也配置了白色和藍色的碳纖維飾板,側面的白色飾條象徵著特技表演時飛機機翼所產生的「煙條」,碳纖維車頂上的「閃電」圖騰也是取自於Hawks飛機的座艙頂,在前下巴側邊還看得到英國國旗的圖騰,最後並以鈦製排氣系統做收尾。

車內引入了綠色面料及安全帶,反映的是飛行服與彈射座椅的感覺,機隊的徽章則繡在座椅上,還有特別的迎賓踏板及飾板,不僅如此,這部特別版車型還附上了專屬的賽車安全帽、服裝、夾克、行李箱、以及該車的模型。

這間英國劍橋的Aston Martin經銷商將會銷售9輛這部特別版,因為該機隊有9九架飛機,每一輛車也會由對應的飛行員進行簽名的動作,而第10輛會捐贈給皇家空軍慈善基金,用以幫助機隊的前任成員及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