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否認了DB11 V8引擎車型將於上海車展發表的消息

最近有一則報導表示Aston Martin將可能在上海車展上發表搭載V8引擎的「DB11」車型,但該廠否認了這則報導的可能性。

就在幾天前,許多新聞研判Aston Martin準備發表大家期待已久的DB11延伸車型,也就是搭載Mercedes-AMG的4.0L V8雙渦輪引擎的車型。

 

近幾個月已經有多組間諜照目擊了搭載V8引擎的DB11原型車,但是根據Aston Martin發言人與汽車媒體網站Carscoop的聯繫表示,這部車型的出現可能還會再久一點。

當這輛新的DB11車型發表時,會帶著約530左右的馬力現身,對手直指同為V8引擎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此外,搭載的新引擎也將為Aston Martin的客戶帶來戲劇性地車輛動態變化。

到目前為止,想購買DB11的客戶們僅有5.2L V12雙渦輪引擎這個動力單元可選,不過這顆引擎擁有的600馬力應該能滿足多數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