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來撒野 Aston Martin透露DB11「Volante」將於2018年春季問世 

英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當前最火紅的車款就是DB11。甚至讓執行長Andy Palmer認為是近年來史上有重大變革的車款。這家車廠的歷史也將邁向第二個世紀,所以,原廠日前就公開了DB11 Volante預告圖。

Aston Martin透過Facebook的粉絲專業發布三張2018 DB11 Volante的照片。僅經過輕度偽裝的DB11 Volante可以明顯看出是採用折疊軟式車頂,車門上的文字指出將在2018年春季時問世。

 

這三張照片只能夠看到DB11 Volante的車尾,與硬頂版的兄弟一樣漂亮。Aston Martin並沒有公布車頭部分的任何相關照片,或許有機會與硬頂板略有差異,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DB11 Volante的動力系統依舊是全新的5.2公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最大馬力能產生600匹,峰值扭力71.4公斤米。至於性能表現,硬頂雙門的0-100km/h加速只要3.9秒,最高時速可達322km/h,而敞篷版會因為結構的關係車重將增加,因此加速方面可能會銳減,跑的也稍慢。但是售價的成本將大於硬頂版的$212,000(約台幣67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