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在2017上半年作出了創紀錄的營收表現

在今年第一季公布了過去十年來第一次的營收正成長,Aston Martin並沒有停止這個成長的現象。

這間英國跑車車廠的半年營利錄得歷史新高,營業額比去年同期增長將近一倍,成長幅度達到了94%。

 

在過去12個月裡,該廠的營收首次超過了10億英鎊之譜,寫下了創廠以來的新紀錄。

Aston Martin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Andy Palmer說到:「Aston Martin的稅前利潤已連續第三季度增長,這些多歸功於客戶對DB11的需求持續成長,以及其他特別版車款與我們第二期改造計畫的緣故。」

銷售量在今年上半年成長了67%,來到了2,439輛,來自於英國、歐陸、美國、與中國的訂單持續增長,撇除特別版車款,平均每輛車的賣價也增長25%來到了$149,000英鎊,動能主要來自DB11。

該廠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長Mark Wilson說:「上半年的成果證明了我們的策略有效果,我們連續第十個季度超過我們的支出,這讓我們有信心推行另一個大規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