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準備讓Rapide退出,並以純電車款替代之

Aston Martin已經證實了搭載V12引擎的Rapide將很快會消失在產品線中,並由一部純電動力車款替代之。

該公司的首席執行長Andy Palmer告訴汽車雜誌「Motoring」說Rapide即將被純電動力的「RapidE」接替,該廠隨後還會推出「DBX」跨界休旅車與「Lagonda」四門房車。

 

他透露說純電動力的Rapide已積極準備現身,而現行的Rapide也會被DBX和Lagonda兩種車款取代。

Aston Martin在2015年底的時候首次公開發表RapidE概念車,不過我們還不知道這間英國車廠是否會在量產車型上維持概念車的設計風格,而這輛車可能比「Rapide AMR」還要快,這都歸功於800馬力的電動動力輸出。

Palmer說RapidE在來年會於市場上現身,接著在2019年的時候會推出DBX,而Lagonda車款則還沒有下文,不過可能會在2020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