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計畫擴大車型陣容,混合動力與EV車款勢在必行!

Aston Martin宣布,他們正計畫擴大產品陣容,其中包括混合動力和電動車款。

 

 

在接受 Autocar採訪時, Aston Martin的執行長Andy Palmer表示,由於陣容中車型變化有限,推出混合動力/電動車型其實是遲早的事。他接著說明,與其繼續鑽研於四缸引擎在未來的車款上,不如為車輛安裝上混合動力系統,這樣未來的車款才能更容易符合日漸嚴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標準。

Palmer假想的1,000匹馬力四輪驅動純電動車款 Rapide,它即是吻合 Aston Martin「力量、美感、靈魂」三個品牌元素的集合體。不過,這並不是近期發展的主要重點,畢竟該公司最初的打算是想藉由渦輪增壓技術來達到油耗表現提升,而第一部達成這項任務的將是DB9的接班作品DB11

Aston Martin預計拓展的產品陣容,其中就包含了DBX跨界車型,如同該公司所說的,每年僅僅銷售7,000輛汽車對於商業面上的前景不太理想,他們必須透過增加新的車型來達到更高的銷售量。

附圖為 Aston Martin DB11 間諜照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