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企圖心十足,再開新的車款研發中心!

Aston Martin正上緊了發條準備全力朝向未來邁進,公司再造新的車款研發中心,就位在Nuneaton, Warwickshire的 MIRA 科技園區!

 

新的車款研發中心位於倫敦西北方大約100英里的地方,占地有15,800平方英尺。這間新的廠將對下一代Aston Martin汽車的發展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根據 Aston Martin產品開發總監 Ian Minards表示「在 MIRA園區所提供如此品質優良及安全的工作設施及環境之下工作,將會是我們發展一些原型車開發工作,最理想的所在」他補充「這間超棒的廠所帶給我們的,正是我們的工作團隊所想要的,它能確保新一代的 Aston Martin跑車繼續保持在一流領先地位。」

對於他們新廠的詳情,Aston Martin並沒有特別去描述,但 MIRA科技園區有著一些賽道及「全世界各種的道路地形路面」,這讓製造商能測試他們各種車款「完善的安全與保障」。

Source: Aston Martin與MIRA Technology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