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推出華麗又獨一無的Vantage GT12 Roadster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Q部門為一個非常特別的客戶打造了一輛"有史以來最極端的Roadster",並在今年的Goodwood讓該車亮相。

一年多前,因為Porsche(保時捷),Aston Martin將限量100部的Vantage GT3改名為Vantage GT12,現在受客戶的要求,他們決定要砍掉一輛Vantage GT12的車頂。

 

Aston Martin將一輛Vantage GT12交給旗下的Q部門,而個專門打造特殊定制車種的部門花了9個月的時間完成了這輛全球唯一的Vantage GT12 Roadster。

Vantage GT12 Roadster在車身上採用了新的碳纖維車身面板,底盤換上獨特的懸吊,使這輛敞篷跑車擁有與硬頂車型一樣的敏捷性和靈活度。Vantage GT12 Roadster所搭載的6.0升V12引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600hp最大馬力和63.7kgm的扭力,同時也配備了完整的鈦合金排氣系統,可為駕駛帶來悅耳的排氣聲浪。

關於性能表現,目前Aston Martin尚未公布,但很有可能因為重量的關係,在0-100km/h加速和極速性能上會比Vantage GT12 Coupe的3.7秒以及297 km/h還慢一點。Aston Martin也没有公布售價,但可以想像的是它應該會比340,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102.4萬元)的Vantage GT12 Coupe更昂貴。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