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令人震驚的英國大選結果出爐之後,Aston Martin尋求更果斷的政策方向

令人震驚的大選結果出爐後,Aston Martin呼籲英國的政治家們幫國家在歐洲找到明確定位。

在該廠的聲明稿中,首席執行長Andy Palmer說本地的車廠需要重新保證,好讓大家能準確地分配資金並繼續投資活動。

 

Palmer說:「我們極度強烈地強調需要果斷的政策方向,以確保企業能夠繼續進行長期的投資,進而保證英國經濟的全球競爭力。」

「我們必須迅速地與歐洲建立清楚的關係,並且重新向我們關鍵的貿易夥伴保證說英國仍然是一個充滿活力且蓬勃發展的商業環境。」

英國首相Theresa May呼籲大選應該早一點在4月19日舉行,而不是原本的2020年5月,目的是為了加強該國脫歐的立場強度, 然而,在6月8日的大選中,May在議會中喪失多數席位,並被迫尋求民主聯合黨(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的人來擔任首相,這個結果可能會拖延英國脫歐談判的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