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將在歐洲大陸和南非等地開賣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的Legonda在去年的11月於杜拜進行發表、並正式定名為"Lagonda Taraf"。當初,Astaon Martin在重新開發Lagonda時就表明過,這款豪華轎車的產量只會限制在一百輛之內,而且只會在中東市場上販售,還有僅限於獲得Aston Martin購買邀請的客戶才有機會入主,不過他們也在杜拜發表時暗示由於Lagonda Taraf在頂尖市場上的反應不錯,因此未來不排除會在其他市場上販售的可能性。

 

 

果不其然,近日,Aston Martin宣布,計劃在部分歐洲市場和南非等地銷售Legonda Taraf。被Aston Martin描述為"最優秀最快的汽車",Aston Martin的Lagonda Taraf在去年開始於中東銷售並已完售,現在Aston Martin已經宣布計劃擴大供應左駕與右駕車型並在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法國,德國,希臘,香港,印度,意大利,盧森堡,馬來西亞,摩納哥,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俄羅斯,新加坡,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烏克蘭開賣。

Aston Martin會將數量維持在200輛,這二百輛都會搭載6.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557PS,可使Lagonda Taraf擁有281km/h的最高時速。這款限量的超級轎車是交由Aston Martin的客製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進行手工打造,它的車身以碳纖維製成,車室內裝非常豪華。

[SourceZ: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