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可大了,Aston Martin公路版Vulcan僅是傳聞?

Aston Martin Vulcan的產品經理Simon Croft表示公司正在考慮推出公路版車型的時候,有許多車迷朋友對這部高性能超級跑車感到期待;大家都想知道這部賽車轉變成為超跑之後,外觀會是什麼樣子、性能數據又會如何改變。但根據外國媒體最新情報,現在看來這一切都只是傳聞…。

當Aston Martin內部員工被問到關於公路版Vulcan的可能性時,他們回答外國媒體Road & Track的內容是「雖然公路版Vulcan一定能夠為公司帶來部分利益,但我們目前並未將其列入規畫之中;我們現在只想好好的把這部賽車推向顛峰而已。」

 

 

說到這邊,各位粉絲們一定深深感到失望,但要將擁有800匹馬力的7.0升自然進氣V12引擎轉化為公路用車,實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無法避免的高額稅金之外,0-96 km/h不到三秒鐘的加速能力、擁有321.8 km/h的超高極速,它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駕馭的兇禽猛獸。

[Source: Road &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