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X的首款量產車行將搭載傳統內燃機引擎,電動動力等版本可能隨後推出

Aston Martin DBX跨界車可能會在2019年投入量產,最近又有一些有關這部新車款的資訊釋出了。

引述自Wales Online,據Autobild的報導指出,這輛跨界車將捨棄傳統的兩側後照鏡改採後視攝影機,雖然這樣的作法在一些賽車上看得到,不過在量產車上可說是相當新奇的配備,該廠已在DBX概念車和Valkyrie上採用這種設備了,雖然還不曉得這組系統會如何作用,但從圖片上看來攝影機採錄的畫面將顯示在A住附近的數位螢幕上。

 

雖然概念車的動力單元是電動動力,但報導指出第一輛量產車款將使用傳統內燃機引擎,這表示動力單元可能包含AMG的4.0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503 hp的最大馬力以及70.9 kg-m的最大扭力,以及5.2L V12雙渦輪引擎,擁有60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71.4 kg-m的最大扭力。

隨著車款的發表,油電混合或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也可能加入車系,預計純電動力車款也有機會,不過時間表並未公布。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Aston Martin DBX定價可能落在$15-20萬英鎊之間,約590-787萬台幣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