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確認打造DBX Concept市售量產車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發表了挑戰21世紀豪華GT跑車創新設計理念的2+2 人座DBX Concept;事隔一個多月後,Aston Martin已證實他們計劃建造DBX Concept的市售量產版本。

 

 

作為200萬英鎊資本投資的一部份,Aston Martin表示,DBX將是一個"豪華GT跨界車",它將吸引全新的客戶。而在聲明稿中,Aston Martin的首席執行長Andy Palmer說"對DBX Concept產生興趣的人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今天宣佈的額外投資將使我們能夠實現DBX等新的豪華車款,這將在我們的歷史中形成最強大和最多樣化的組合。"

外觀,DBX Concept的車頭及尾燈部份有著Aston Martin傳統造型、更細長的頭燈搭配下方的圓形霧燈、特別的C柱造型、拉高的車身高度、雙門的設計與較高的底盤離地間隙都給人強烈的跨界跑車風格。車室內則是採用2+2人座的配置,以棕色皮革搭配金屬飾件呈現出兼具精緻與粗曠的風格,屏除了傳統儀錶板的設計、將車輛資訊顯示於方向盤之上,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風貌。

Aston Martin並沒有透露太多DBX Concept量產版的相關細節消息,但之前的消息指稱Aston Martin的跨界休旅車可能會在2019年時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