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特仕車現身!Aston Martin推出DB9 GT Bond Edition

為了慶祝007系列電影最新作《Spectre》的發行,Aston Martin也趁勢推出了全球限量150輛的DB9 GT Bond Edition特仕車款;採用Spectre Silver特殊色調烤漆的它,還特地鑲嵌純銀Aston Martin徽章以及Bond Edition識別徽章,讓車輛的特殊身分格外突顯。

另外,它也獲得了20吋的十輻式亮面黑鑽輪圈,亮面鋁合金的引擎蓋通風口、側裙、水箱護罩,碳纖維的前下擾流、後下空力分流器以及灰色的制動卡鉗,讓原先就已經相當氣質好看的車款,外觀更具質感。

在內裝方面,DB9 GT Bond Edition擁有具007徽章及專屬編號的銘板,而後座的座椅上也有著特別的刺繡花紋,讓車輛的獨特性得以彰顯。除此之外,在Aston Martin研發的AMi II觸控感應式多媒體資訊系統的開機過程中,我們也能看見特別的Bond Edition啟動畫面,為座艙內部多了一項令人驚喜的亮點。

動力方面搭載6.0升V12引擎,在6,750轉時輸出最高馬力547匹、並於5,500轉時擁有峰值扭力63.3 kg-m,搭配上後中置的Touchtronic II六速變速箱以及電子線控換檔系統,它能夠在4.5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295 km/h的極速表現。

這部DB9 GT Bond Edition還提供以Bond為主題、造型相當優雅的周邊配件,其中包含有”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m James Bond Limited Edition”限量手錶(具有獨特的Aston Martin錶帶)。讓擁有著就算車輛不在身邊,也能有其他的方式突顯自己的身分。

 

 

在售價方面,這部以007為主題的限量特仕車售價為165,000英鎊起,換算台幣約為8,204,284元;但如同前面所說的,全球僅限量150部,所以有錢也未必買得到。

[Source: Aston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