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派對上現身 Austan Martin DB11赤裸暴光!

db11 

不久前,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舉辦了一場私人派對,在這個派對中他們展出了即將要在三月份2016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DB11跑車,而這輛DB11就被參加派對的貴賓用手機拍下並放上網路而曝光了。

準備接替DB9的全新DB11在外觀造型上可說是007座駕DB10的進化設計,雖然猛一看會讓人覺得它與即將卸任的DB9没有很大的不同,但事實上,很多地方都改變了。車頭的水箱進氣護罩比以前寛,前大燈的形狀也不同,引擎蓋上新的肌理線條設計也讓車頭更有氣勢。

 

 

此外,兩側外後視鏡的造型更鋒利,我們也没有看到開門的車門把手,這意味著它可能是採凹陷設計或是隱藏式設計,要讓側面輪廓顯得更為簡潔。車尾打開的行李箱蓋上似乎有個小小的擾流尾翼,不過,我們還需要時間來等待,等待完整的車尾照出現時才能確定。

雖然没有內裝的照片,但由於DB11是Aston Martin與Mercedes-Benz(賓士)合作的首個産品,因此,據說DB11會有與S-Class相似的全數位化大儀表,且很斜的中控台上也會有獨立式的大尺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在動力系統方面,據說DB11的引擎室內會是一具可輸出600匹馬力的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 Rudyb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