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11正式於Gaydon工廠量產 

英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宣布全新旗艦跑車DB11在英國Gaydon工廠投入大量生產。首部預計在下個月交車,DB11是品牌Second Century Plan大計畫的首款車型,未來在7年內還會陸續推出6款新車型。

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親自出席將製造1000輛的DB11量產典禮,並表示,「當品牌一款全新的車型正式投入量產是激動人心的時刻,DB11代表Aston Martin新時代的開始」。

 

自從DB11於3月初在2016日內瓦車展亮相後,總部設在英國的跑車製造商至今已經收到超過3000張的訂單。而與此同時,前身DB9也在7月的時候揮手告別,被更現代化、重量更輕,以剛性更強的鋁合金車體打造的DB11取代。

Aston Martin DB11未來還將在2018年春季推出DB11 Volante敞篷車型,採用折疊式軟篷設定,動力來源同樣搭載5.2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未來也不排除推出一款採用Mercedes-AMG研發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成為DB11車系中的入門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