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接班DB9、直擊Aston Martin DB11紐柏林偽裝測試ing!

身為來自英國的頂級跑車品牌、擁有百年歷史的Aston Martin在過去卻是命運多舛,直到近年來財務狀況逐漸穩定後、也更趨積極的推出新款作品,而目前品牌旗下招牌車款DB9、自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至今也開始漸露老態,因此其後繼車款的研發工作也早已展開…

 

 

在上個月時我們曾報導過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在接受Automotive News Europe採訪時曾透露、最新開發的運動車款底盤將會在2016年9月亮相,首先搭載的車款將會是DB9的後繼車款、依照命名慣例應該稱為”DB11”,而近日”DB11”於Nurburgring紐柏林進行偽裝測試時的樣貌、也被狗仔隊所捕捉到了!

儘管身披重重偽裝,但仔細看可發現”DB11”在招牌的車頭氣壩造型方面有所修正、同時頭燈的線條預料也將更加銳利,而整體車身線條顯得更加修長、車側的線條也更為立體,且並沒有過於誇張的空力套件、展現出較簡潔的樣貌。

而根據了解、”DB11”除了將會依照搭載V12引擎之外,基於與Mercedes-Benz間的合作關係,因此由Mercedes-AMG所調校的M178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有可能導入,所具備的510hp/6250rpm最大馬力與66.3kgm/1750~4750rp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更輕量化的車體架構,勢必將創造出更為出色的操控性能演出!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