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近更清楚的 Aston Martin DB11


隨著Aston Martin DB系列幾十年的歷史,今年將進行下一個章節:DB11。一些獨家間諜照接露新的細節,以幫助我們在正式發表前可以更好理解。

 

Aston Martin英國總部Gaydon迎來了全新一代DB11,將揭開新序幕"第二個世紀計劃"。這部車已經到了最後的調整階段,因此日前所曝光的偽裝車很有可能就此定裝,我們覺得DB11的比例更好,車頭的水箱護罩有著更大的空隙,除了美觀,也代表著將會有比DB9更好的散熱效果。

根據消息指出,全新DB11的馬力將大於自然進氣V12 Vantage的565hp與63.4kgm。全新DB11的Aston Martin,最近透過一支影片預告了新車的動力,改採自行開發的5.2升V12雙渦輪引擎,並非使用與AMG合作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目前的DB9擁有一個六速自動變速箱,但我們了解了新V12將相配的是一個新的變速箱,以換取更多的速度。可能是來自於Vantage和Rapide的ZF八速手自排變速箱。DB11將採用Aston Martin全新開發的VH鋁合金底盤,使車重更輕。

全新Aston Martin DB11將在幾個星期後的三月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預計於今年的第四季開始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