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給了007一輛Aston Martin,DB10現蹤!

Aston MartinDB10隨著第24部龐德電影一同公布啦!

 

 

跟著龐德一同出席位於倫敦的松林製片廠,Aston Martin DB10在活動中就佇立在龐德身旁,展露了無比的鋒芒。這部電影會在2015年的11月6日上映,並且片名暫定為「幽靈」(這邊要講一個小趣事,原文叫做SPECTRE,這個SPECTRE分別就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 Terrorism, Revenge and Extortion,也就是特殊反情報特務、恐怖主義、報復及勒索,小編覺得這樣的小巧思蠻有趣的)。這個「幽靈」是參考自Ian Fleming原著小說裡面虛構的全球恐怖組織。

電影將從明天起在不同地方揭開序幕,其中包含了Pinewood, Mexico City, Rome, Tangier 以及 Erfoud (位於摩洛哥)還有Austria Sölden的 Obertilliach與Lake Altaussee。這部電影的導演仍舊是Sam Mendes,而演員陣容則有:Daniel Craig, Ralph Fiennes, Ben Whishaw, Naomie Harris以及Rory Kinnear還有Christoph Waltz, Léa Seydoux, Monica Bellucci, David Bautista與Andrew Scott。

這次的坐駕Aston Martin DB10有著非常前衛新潮的造型,而待公司將它正式推出時,應該會搭載著Mercedes-AMG提供的全新型號引擎。Aston Martin表示現有10輛車都放在位於Gaydon的拍攝總部,以利劇組拍攝使用。

相信在不久之後就會有更多的相關細節及照片會被釋出了,真是令人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