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要賣車做公益囉~ Aston Martin打算拍賣DB10 售價預計超過104萬美元

aston-martin-db10 (3) 

去年十月中我們InCar報導了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將會拍賣一輛為007惡魔四伏電影所造的一輛DB10。果然,近日Aston Martin已宣布計劃要拍賣掉十輛DB10跑車中的其中一輛,藉以慶祝007惡魔四伏(Sprctre)電影的藍光DVD和Digital HD數位光碟的上市。

 

 

預計,Aston Martin將在2月18日於英國倫敦的Christie's Auction House上進行DB10的拍賣。這輛底盤號碼#8的DB10跑車在007惡魔四伏電影中擔任James Bond的坐駕與表演特技之用,車身上還有男主角Daniel Craig的親筆簽名。

aston-martin-db10 (2) 

DB10這款車被譽為是Aston Martin有史以來最珍貴稀有的車種之一,而且底盤號碼#8的這輛DB10更是第一個拍賣給大眾的稀有車。Aston Martin DB10是以V8 Vantage為基礎所打造而來的跑車,它的車身鈑件全由碳纖維打造而成,車室內造型設計簡約,並擁有大量的高級皮革,以及碳纖維與鋁合金飾板。

aston-martin-db10 (1) 

Aston Martin DB10的心臟是一具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與其搭配的是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最高安全極速可逹305km/h。在2月18日的拍賣會上預估DB10的拍賣價會從142.4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781.6萬元)起跳;而到時拍賣所得也會全部捐給公益團隊-無國界醫療人道救援組織,以進行救援之用。

aston-martin-db10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