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正在考慮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目標金額是$30億美元

有報導指出,Aston Martin在考慮最快於明年進行「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

這份消息來源是知情人士告訴彭博財經雜誌的,說Aston Martin發現Ferrari進行IPO獲得成功,並希望藉由當前投資者對頂級車廠的需求來做這件事情,該雜誌報導指出該廠尚未下最後的決定,而這間車廠想等2017的財務報告出爐之後才繼續下一步。

 

當被問及這件事情時,Aston Martin的發言人Simon Sproule說他們「100%致力於他們的七年商業計劃上」,並且表示「所有與公司未來架構或所有權的事務都歸他們的股東所管」。

Investindustrial控股公司的發言人也試圖淡化這項謠言,但彭博雜誌報導說Aston Martin可能會設定$30億美元的估值,這將讓該廠站在與Ferrari相同的領域之中。

Aston Martin已經考慮IPO有一段時間了,前任首席執行長Ulrich Bez認為這是該公司投資者流動金錢的一種自然方式,目前Aston Martin的投資者包括了Adeem Investment、Investment Dar、以及Investindus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