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將在日內瓦車展中帶來全新V8 Vantage、DB11、Vantage GTE Race car

去年11月發表的全新Aston Martin Vantage車型將代表著該公司於2018日內瓦車展中大放異彩,而這也是Vantage首次於汽車相關活動中露面。而在這款車型上,不僅承襲於DB11,首度採用了黏合成型鋁製結構車身,經過全新的專屬設計及調校後,將近70%的結構件為重新開發外,更搭載AMG V8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也因為導入許多新技術,使得這輛Vantage成為新生代的英式跑車。

 

除受惠於AMG的V8動力外,Vantage更採用全新全鋁車架,除了剛性有著比過去更傑出的表現,車種更僅有「1,530kg」,搭配510PS/685Nm的功率輸出與8-speed自排變速系統後,0-100km/h僅需3.6秒即可完成,極速更可上看313km/h。而既然是間獨當一面的車廠,聲浪當然與AMG有著一定的辨識度,根據Aston Martin原廠表示,工程團隊為此付出了不少心力。

而新款DB11的衍生車型V8-powered CoupeVolante也將與Vantage首度於日內瓦的Palexpo Exhibition Center展示中心亮相。至於在美國售價部分,敞篷版本為$216,495美元/V8 Coupe車型為$17,500美元。

當然,最受矚目的new Vantage GTE也同樣會參與此次的日內瓦車展,並著手為世界耐力錦標賽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 (WEC)做準備。目前Vantage GTE處於最後開發階段,並將在今年五月份時於「6 Hours of Spa-Francorchamps」賽事中正式發表,而在接下來也將參與六月所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 24 Hours of Le 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