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宣布關於跨界車、新底盤和陣容變動相關計畫

Aston Martin的執行長Andy Palmer已經透漏些許公司在不久將來的計畫。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 Europe採訪時Palmer表示「在第一個世紀我們就破產了7次」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確保第二個世紀不會再發生相同的情況」。為了達到這點Aston Martin決定研發跨界車款,它有可能於2019年推出、外型就如同上個月我們在日內瓦車展上預覽到的DBX概念車一般。

跨界車將搭載新開發的底盤,這組底盤共享於新推出的轎車與其未知的第三種車款。這三款車搭載新的運動化底盤,必定會比現行的車款有著煥然一新的感覺。而這個新開發的底盤將在2016的9月首次亮相,作為DB9的繼任者、它有可能稱作DB11,藉此強調它是全新的作品。

此外,上週Palmer也表示電動版的Rapide有可能以四輪驅動的車型推出、並且總輸出高達1,000匹馬力。如果真的獲准生產,這部電動Rapide可能會帶著298,255美金(9,245,905元新台幣)的售價進入市場、並且預計有超過322公里的行駛距離。

最後一點,Aston Martin之前曾宣布,來自Ford的那具V12引擎將伴隨手排變速箱;而未來的車款將會得力於來自AMG的引擎。

Source: europe.autonews.com

(附圖為Aston Martin DBX 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