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Armytrix」的作品別說你真的懂排氣管!這輛Panamera 4已被改到出神入化了(內有銷魂聲浪)

如果您是位人生勝利組,並且在最近訂購了一輛971 Porsche Panamera 4或是4S版本,那小編在此建議你,換上這組來自「Armytrix」的Cat-back Valvetronic排氣系統,這將讓你的Panamera發出你一輩子也無法想像的美妙樂曲。

 

會買Porsche車型的,別跟我說你只是錢多不需要操控或外在!你肯定是因為它的跑車外觀,或是那顆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30 PS,扭力峰值450Nm才買的不是嗎?不過我只能說,這輛原廠四門房車的設定本來就是家庭取向,因此沒有像是911等級的爆炸性聲浪,不過這都可以後天處理,對吧?

在這輛Panamera 4身上搭載一組客製化中段、電子化消音器、四出鍍鉻排氣尾管、無線遙控器(調整閥門)。而多虧這一系列改裝後,絕對能讓你的Panamera在上個路口時,你老婆就知道你回來了!而這類似電子渦輪的聲浪也曾經搭載於BMW M6身上,那極為特殊的效果成功地讓這間名為「Armytrix」的排氣改裝廠聲名大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