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據稱正在開發輸出高達1,180 HP的純電動力超級跑車

Ariel一直以推出一些性能驚人的車款聞名,像是AtomNomad,不過最近的新聞指出該廠正在開發「歷史上加速最快且最先進的超級跑車」。

 

Autocar報導表示這輛車款將在本月下旬揭露,搭載新的電動動力機構,內含四具電動馬達與一組42 kWh液冷式電池,這些馬達能輸出約1,180 hp的綜效馬力與183.4 kg-m的最大扭力,這樣的配置據稱能讓該車在2.4秒內完成0-60 mph的加速,並擁有257 km/h的極速。

極速數據聽起來似乎不很驚人,更別提這輛車可能只能在賽道上操駕15分鐘,然後又要進行快速充電約50分鐘的時間。

雖然賽道走行時間有限,不過這輛車仍擁有161-193公里的純電續航力,一旦耗盡電池後,這部車據稱將由一具增程渦輪來提供動力。

該廠可能會在2020年量產這部車,據報導,該車可能採用鋁合金單體式車架與碳纖維車體鈑件,這可能讓車種落在1,600公斤之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