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本田「R 靈魂」Atom 3.5R以355PS/550kg的極致比重刷掉Audi RS6 Avant

看看這二位性感尤物,雖然八竿子打不著,但就是天生麗質美不勝收。一輛是有著峰頂好爸爸車款「Audi RS6 Avant」;另一輛則是較為少見,一看就知道不屬於一般用路,一輛來自英國,專精於賽道本色的「Ariel Atom 3.5R」。將二者放在一起就是會有些火花,畢竟只要是男人,誰不喜歡快?(該快時要快,該撐時要撐,男人的尊嚴要顧及)

 

既然要來一場男人間的直線對決,那麼就先來分析分析二者的動力輸出。首先,好爸爸車款RS6 Avant搭載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60PS,雖然車重逼近2噸,但依舊能於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Atom 3.5R則裝載一顆2.0升「Honda Civic Type R」引擎,最大馬力輸出355PS,搭配僅僅550kg的車重與Atom V8所使用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直接勝過RS6至少一秒!

在影片中,二位絕世美人共較勁了2 run,雖然Atom 3.5R再怎麼樣都比RS6 Avant快上一些,但第一次卻因為起步打滑空轉,差一點就被好爸爸專車給刷過去;第二次掌握起步的Atom 3.5R,抓緊絕佳起步點,用這顆本田精神引擎將RS6 Avant給狠狠戲謔一番。至於過程如何,就請看官自行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