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Volkswagen小改款七代Golf嗎?

vw-golf-7-facelift-leaked-photos 

Volkswagen(褔斯)七代Golf從發表至今也有四年的時間了,所以VW正在為七代Golf進行中期小改款的整容手術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根據AutoBlog.nl的報導,大家在圖片中看到的車就這是它,小改款後的七代Golf。

 

vw-golf-7-facelift-leaked-photos (1) 

AutoBlog.nl所得到的小改款七代Golf圖片有標準的五門掀背車型,GTI版本和Variant車型。老實說,你要是個死忠的Golf車迷,才有辦法立該分辯出小改前後的差別。小改款後的七代Golf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已獲得內部更新的大燈組。而根據傳聞,小改款後的七代Golf將可選配全LED大燈組;而目前現行版的車型只有e-Golf和Plug-in Hybrid Golf GTE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才有LED頭燈。

2017-vw-golf-7-gti-facelift-leaked-photos 

除了新的更新的前大燈組,小改款後的2017 Golf將會有造型不同新前後保險桿,新設計的鋁合金輪圏,且標準車型的後保險桿還會整合梯形排氣尾管。

vw-golf-7-gti-facelift-leaked-photos 

這組曝光的照片只提供了外觀設計,但我們已經知道VW將會提供新Passat上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做為選配。此外,類似在今年CES上出現在Golf R Touch Concept上的手勢控制多媒體娛樂系統也已在未來配備的排程裡面。

 

一位VW的官員透露,小改款的七代Golf預計在今年的年底亮相,並在之後不久開始上市銷售。在明年的某個時間點,Golf將不再使用1.4 TSI和1.6 TDI引擎,而是改搭載重量更輕,也更省油環保的新1.5升汽油和柴油引擎。

vw-golf-7-wagon-estate-facelift-leaked-photos 

[Source:Autoblog.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