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嗎? Toyota正在思考是否要打造C-HR性能版本


直接點名Nissan Juke NismoToyota有可能推出C-HR的高性能版本。

這訊息來自於C-HR總工程師Hiro Koba透露英國Autocar雜誌表示,雖然性能版C-HR還沒有具體的計劃,但他會盡全力讓這款性能crossover誕生,不過也必須得到原廠高層的同意才可。

 

其實要做出更強大的Toyota C-HR也不是那麼簡單的,Toyota高級經理Rembert Serrus說:「他其實對這款性能版C-HR是相當樂觀的,但這必須取決於我們要花多少心力去做。所以性能版車型有可能是推出小小的外觀套件,也有可能是全新的計畫。總之,性能化C-HR的誕生是很有意思的」。

Toyota今年投入N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的C-HR賽車,將在下個月登場。而從這次參賽的經驗屆時也可以反映車迷對這款性能化C-HR的期待,而大眾的期待也會影響這台車的投入與精力。然而,如果性能化C-HR真的成真了,那麼可以預期將會配置升級的懸吊、煞車系統等,同時車內的鋪陳也會稍微改變,方向盤轉向特性也會重新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