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紳士」的模範代表。這輛Range Rover Evoque在裝上「22吋大腳」後彷彿重新被賦予了生命

專精於英式高雅車型Land Rover改裝聞名的德國的改裝廠「Arden」決定再造話題,進而以旗下最小級距車型「Range Rover Evoque」推出改裝升級方案。而這輛取名為「AR 11」的Evoque不僅接收了大量外觀空體力學套件外,就連引擎內部結構、排氣系統、鋁圈與內裝都得到相當大篇幅的強化。

 

針對外觀,Arden為其換上了全新前擾流板、後保桿、側裙。內裝部分則增添一組鋁合金換檔撥片與高質感腳踏墊。至於引擎部分並無太多數據,但根據原廠表示,這輛Luxury SUV有著35PS的小幅成長。(圖中版本為HSE Si4,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40hp/5,550rpm,扭力峰值為34.7kgm/1.750rpm,0-100kmh加速8.6秒,極速209km/h)我知道你看數據會傻眼,但我必須補充,這輛Evoque重達1,936kg,所以別怪它,好嗎?

而Arden也針對Evoque推出一套排氣系統,採用不鏽鋼四出的設計,除了有著更迷人的聲浪外,更讓進排氣達到一定的提升。而想當然最重要的鋁圈不能少,直接從22吋開始起跳,畢竟這種充滿肌肉線條的SUV若裝上18吋以下的鋁圈,就像是BMW M5裝上16吋鋁圈一樣見不得人。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見到Arden針對Evoque推出外觀套件,但眼前這輛可能是最後一次讓Arden獻寶了,畢竟Land Rover已經有著全新一款車型來取代這輛於市場存在高達7年的Evoque,堪稱Land Rover最長壽車型。

而全新大改款Evoque車型預計將採用許多品牌陣容中最具前衛性指標的「Range Rover Velar」的設計元素,更將融入許多高科技以及安全輔助配備。想當然,Arden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一但正式上市,我想Arden也將立刻推出相關改裝套件,滿足那些口袋滿滿的高品味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