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hp的輸出不誇張! 英國手工超跑製造商Arash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搭載混合動力全新作品「AF10」


Arash是英國眾多手工打造的頂級超跑製造商之一,近期公布一系列「AF10」官方照片,同時宣布將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售價將超過110萬歐元。

 

Arash聲稱AF10擁有最大馬力2080hp的實力 !這台超級跑車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2.8秒,最高時速則被限制在324km/h。



F10採用混合式動力系統,達到如此的輸出。搭載一具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產生900hp馬力。並配合四具電動馬達,兩個在前軸,另外兩個在後軸,合計可以輸出共1180hp馬力,而電動馬達來源搭配32kw千瓦鋰離電池。使得整體動力系統的總扭力同樣是驚人232.6公斤-米的輸出 !


為了能讓如此大的馬力順利傳輸,AF10擁有5具變速箱:消費者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者手自排附換檔撥片,而每具電動馬達都有兩速之間進行選擇或槳移的V8自動,每個電機都有自己的兩速的檔位。


Arash AF10有著典型超級跑車的元素,低矮的車身配上鷗翼式車門,擁有大尺寸尾翼等配件,而為了達到輕量化目的,車體與座艙皆採用大面積碳纖維複合材質,使得車身重量約為126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