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pple盯上McLaren 準備將其收入麾下

apple -mclaren 

美國Apple對汽車產業的企圖心是眾所周知。也許是這個原因,最近有傳聞指出Apple一直在考慮全部收購McLarne(麥拉倫),或是以其它的形式與這家英國超跑製造商結盟!根據星期三(21日)的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兩家公司在幾個月前已經展開了會談。

在此消息傳出後,McLaren已否定了這一個消息。取而代之的是認為總部位於加州的Apple是看上了McLaren的造車技術和碳纖維及鋁合金的運用經驗,若能和McLaren合作,對Apple的造車計劃將有極大的幫助。

 

英國金融時報認為,McLaren集團的價值可能在10億英鎊到15億英鎊之間,而去年 一整年McLaren有4.5億英鎊的收入。

現在,最新的消息是Apple和McLaren都否認了這項傳聞,且Apple也只是有意投資McLaren的少數公司之一,這不會成為一個"收購"事件。

除了傳出對McLaren有興趣之外,21日的紐約時報也報導了Apple也一直在拉攏總部位於舊金山的Lit Motors。Lit Motors開發了一款會自動平衡的電動機車-C1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