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超跑車廠「Gumpert」即將推出最強力作「Apollo IE」內有官方釋出的41秒短片

德國獨立車廠「Gumpert」,創始人可是曾為「Audi Quattro」創下豐功偉業的「Roland Gumpert」先生。而在2007年首發第一款名為「Gumpert Apollo」的車型,當時可說轟動超跑業界!不過我想在座聽過這名號的人應該佔少數,畢竟也已經塵封一段時間,而其最強力作包含「Apollo Enraged」怒神,本體為Audi 4.2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強化,由650hp提升到780hp,搭配6-speed序列式變速系統,而車身結構以大量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打造,讓車重降至1175kg,以這馬力重量比,實力自不再話下,0-100km/h只需2.9s,且全球限量三台情況下,只能用珍稀來形容該身價。更別提還有更強賽道版本「Apollo R」(有興趣可以查查Discovery,曾有專題報導過)

 

而近期該車廠預計於今年10/24號首度公開發表全新「IE Hypercar」全名為「Apollo Intensa Emozione」,不過在發表前,官方釋出了一段41秒短片來挑逗各位車迷,包含外觀與內裝的造型設計。而這短短的41秒影片中你能看到誇張的空體力學設計、利曼樣式鯊魚鰭、視覺張力極強的巨型尾翼、極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等等。說這麼多,看就對了,小編整個被撼動,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怪獸。

在核心動力上,應該不會取用於2016年於日內瓦車展出現,其搭載4.0L V8 biturbo引擎的Arrow概念車型。而我們預估Apollo IE將會由一具強大的V12引擎擔任重要的角色,至於性能輸出方面,目前手邊還沒有太多消息,不過就以往經驗來看,我能保證,你絕對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