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最新力作 Intensa Emozione現身香港街頭 奮力咆嘯 留下到此一遊的印記

自從Apollo的最新作品Intensa Emozione在10月25日發表後,經過了一個多月,我們終於看到它在街道上現身。

這段影片的地點是香港,似乎是Intensa Emozione在亞洲展出時拍攝的,這好像也是這款令人興奮的超跑第一次在路上被看到。

 

對那些感嘆當前F1賽車沒有令人神魂顛倒的聲浪的車迷,聽到Apollo Intensa Emozione那V12的美妙咆哮聲應該會感到精神百倍吧。

這輛義大利最新的超級跑車,搭載著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80hp,最大扭力77.4kgm,能在2.7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最高時速可達333km/h。由於以碳纖維打造車身和底盤,Intensa Emozione的重量僅為1,250公斤,前後重量分佈為45:55。

Apollo只會生產10輛Intensa Emozione,每輛的售價至少26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814.8萬元,不過若購入一台確實能獲得一些很酷的東西。車主們可參加“Apollo Time Attack”系列賽事,並可協助開發即將推出的義大利跑車2019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