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 Intensa Emozione (IE) 在香港街頭盡情釋放那蠢蠢欲動的憤怒!(內有影片)

先不論性能,作為一間頂級超跑車廠就該盡到外觀上的極致化,以目前現有車型,不管是Hypercar或是Supercar,大概其實就長「那樣」,不過今天這輛於香港捕獲的「Apollo Intensa Emozione」作為該廠全新車型徹底顛覆頂級跑車產業!

 

雖然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但自Apollo IE推出以來,便擁有了無數的粉絲,並受盡的車迷朋友的愛戴!而就外型來看,完全充滿「高話題性」,畢竟那有如閃電霹靂車的外型實在讓人感覺像是在拍「正義聯盟」或是「復仇者聯盟」的道具車。不過事實上,這是一輛正港且準備量產的頂級跑車,完全讓PaganiKoenigsegg顏面無光啊!

核心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套源自Ferrari F12的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對於Apollo這間車廠來說,用原廠貨?根本沒這回事!畢竟就以過去「Apollo Enraged」怒神來說,動力共享Audi R8的4.2升V8雙渦輪引擎,最後卻將動力調升至780hp!而這次的V12引擎勢必再造傳奇!